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14日)正式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正式投入選戰。陳時中的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透露,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莊瑞雄將擔任陳時中的競選發言人,「最強戰隊組建,台北成功出擊!」

陳時中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他今天出席行政院會進行「長照2.0執行成果」報告,並於院會結束後向蘇貞昌請辭。

隨著陳時中正式宣布投入選戰,競選團隊逐漸成形,除了由吳思瑤擔任競選總幹事,「小英女孩」林聿禪出任新聞聯絡人,陳時中也邀請莊瑞雄、林楚茵擔任競選發言人。

吳思瑤受訪時說,陳時中邀請莊瑞雄、林楚茵擔任競選發言人,他們兩位溫柔、強悍、優質又專業,除了與陳時中在行政、立法中培養默契,兩人也熟悉北市政治生態。

吳思瑤提及,兩名發言人是最強戰力,她也出任競選總幹事,協助部門分工,有強的候選人,也有最強的戰隊,best of the best,民進黨要贏回台北。

此外,吳思瑤也在臉書和網友報告,在陳時中誠意邀請下,感謝莊瑞雄、林楚茵超強戰力「二話不說」、「兩肋插刀」;林楚茵留言,「全力以赴!台北隊整備出發go go go」;莊瑞雄則說,「絕對全力以赴!台北加油!台北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