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東區的台北神旺大飯店即將熄燈!曾在2020年申請危老重建核准,今年只會營業到9月15日,後將歇業改建,而旗下品牌「潮品集」與「普諾麵包坊」也將會另覓尋新地點。

神旺大飯店建於1976年的神旺原址歷經47年服役,結構早已日趨老舊,因遇新冠疫情爆發促使延宕多年的改建計畫得以加速推動,並於2020年申請危老重建核准。預計在2022年年底正式啟動改建;以綜合商辦結合商場的建構主體,涵蓋地上27層、地下6層,預期將活絡商圈成為東區新標的。

神旺大飯店聲明,「自2002年由旺旺集團承接亞太飯店更名迄今逾20年,作為神旺酒店集團的第一家酒店,具有其指標意義,歷年來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名流、時尚巨星等,長年平均住房率皆維持在9成以上,更曾連年創下全台飯店住房率前三名的絕佳紀錄;且館內美食薈萃,除坐擁百大食尚餐廳頭銜的「潮品集」、純正法國血統的「伯品廊」,乃至以創意懷石料理著稱的「澄江」,與人潮絡繹不絕的「普諾麵包坊」,都是饕客們造訪的理由。」並表示,神旺團隊誠摯感念所有貴賓的一路支持,永遠銘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