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元元(吳婕安)擁有日系童顏和E罩杯火辣身材,更有「呆萌女神」外號,經常和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常被說像日本AV女優「暗黑女神」桃乃木香奈,而在上網搜尋過後,就連她本人看完照片都直呼「我剛以為是我!」

元元日前在IG限時動態透露常常收到網友訊息,被指和日本AV女優「桃乃木香奈」撞臉,在好奇心驅使下,她上網搜尋對方,並PO出多張桃乃木香奈的照片詢問粉絲「像我?」只見,照片中兩人同樣都留著妹妹頭瀏海,五官、氣質都十分相似,甚至連元元本人都忍不住驚呼「這張…太扯了吧!我剛以為是我…」

此外,元元近日睽違2年推出寫真集,她先前也曝光拍攝的幕後花絮,過程中她身穿比基尼在海邊拍攝時,比基尼還被浪打到掉下來,時隔2年再度發行新寫真,第一天銷量就大突破,她也感動表示「我真的要哭了!」

【更多的元元—追蹤元元的IG吧!】

元元PO出桃乃木香奈的照片詢問粉絲。   圖:翻攝自IG/1105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