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餐飲外送平台越來越多,服務也越來越多元。 除了送餐外、也開始有日常生活用品外送服務,顧客也可以在備註欄上註記其它要求事項。日前1名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專頁上發文表示, 他接到1要送往台北市刑警大隊的單, 但客戶卻要求他對收餐者說:「 吃大便!」他未照做竟被負評!不少網友為該外送員大抱不平, 並認為應對下單客戶提告。

該名外送員表示, 7月8日時他接到一讓人「傻眼!」的單!因為客戶除了要求要外送餐點之外,竟指定他要對收餐者說「吃大便!」 他表示「 要叫別人吃大便是不會自己打電話或當面講喔!

這名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 叫外送員做這件事「是不是有點過份了?」且送達地點是「台北市刑警大隊」,等於是要他嗆警察!雖然該客戶在註記寫下有事該客戶會負責,外送員表示,他送餐幫顧客講祝賀詞是蠻多的,「遇到這種罵人的為難外送員很好玩嗎?啊沒幫你!還直接按負評,外送辛苦維持良好評價,遇到這種的也算奇聞怪事!」

此文一貼該不少網友對該名外送員大表不平,認為「這是教唆他人犯罪他給你負評,你應該報案提告」,也有網友認為已經是公然悔辱了。但有外送同業的網友指出,他也曾遇過類似的事,「我上次也遇到一個這個,叫我送一份蔥油餅去飲料店然後罵他肝泥娘擊敗……」,讓不少網友認為外送員非常難為。

1名外送員表示接到1要送往台北市刑警大隊的單, 但客戶卻要求他對收餐者說:「 吃大便!」他未照做竟被負評!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專頁

有外送同業的網友指出,他也曾遇過類似的事,「我上次也遇到一個這個,叫我送一份蔥油餅去飲料店然後罵他肝泥娘擊敗……」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