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確診還逞強,他今天(8日)一早在臉書「自首」,表示自己在7日確診後感覺還好,所以一連開了好幾個視訊會議,沒想到一到傍晚,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都來了。他自爆服用清冠一號後好一些,不過昨晚仍是辛苦的一晚,吃了退燒藥但發燒反而變得更嚴重,睡到飆汗,衣服、床單和被子都被汗水濕透,實在誇張,來回折騰,幾乎整晚沒睡。

林右昌是在7日出門前,喉嚨感覺有點怪怪的,在家中快篩出現陽性,之後之確診。他在臉書表示,曾聽許多朋友與民眾分享,表示在確診前3天會有很多辛苦,果不其然!7日白天雖然一直有輕微發燒與咳嗽狀態,但感覺還好,他還一連開了好幾個視訊會議,只是到了傍晚,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都來了。

這次有辦公室同仁送來清冠一號,林右昌不敢鐵齒,遵照囑咐在飯後服用,表示不知道是否因為心理作用,感覺似乎有好些。

沒想到仍然免不了辛苦的一晚,林右昌自爆雖然吃了退燒藥,但發燒變得更嚴重,甚至睡一睡開始飆汗,衣服、床單與被子都濕透,實在誇張。他表示,飆完汗後,開始變得畏寒,蓋被子還覺得冷。一整晚來來回回折騰好幾次,雖然現在症狀已比較舒緩,天也亮了,幾乎整晚沒睡。

拒絕秘書建議拍張照或錄段影片分享,林右昌直說「病人沒什麼好看的,一臉倦容」,堅持保持形象,希望接下來,一天能比一天好。

將接班林右昌、投入基隆市長選舉的立委蔡適應留言表示,他之前確診也是服用清冠一號,「確實比較溫和一點」,建議市長注意體溫狀況與退燒,先顧好健康再一起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