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趙小僑日前剖腹產下「典典寶寶」,求子過程一波三折的她,產後復原狀況相當良好,除了已經能下床走動之外,也拆除排尿管。她今日在IG上發文苦笑表示「現在唯一面對的挑戰就是『哺乳』!」

趙小僑和劉亮佐自2016年婚後不斷求子失敗,去年三月經歷流產事件,這次好不容易保住孩子,但在懷孕期間仍飽受折磨,除了每天在肚皮上扎針(肝素)和吃藥,期間還打了168瓶免疫球蛋白,這次能夠順利產下愛女,一家三口都相當感動,也迎接家中新成員的到來。

文中她描述哺乳的痛就像「手的小指頭12次的速度被門夾到,而且是持續10到30分鐘、一天812次的頻率」,即便如此她仍對自己信心喊話「一定會撐過去!」網友也留下暖心鼓勵「媽媽真偉太辛苦了!」、「一切都是在學習,加油。」除此之外,昨日,她和劉亮佐的繼子劉子銓聽聞妹妹平安出生,收工後就興奮地和她視訊,即便因疫情緣故還不能見到本人,他仍笑說「她真的超級可愛,哥哥一定會好好努力賺錢照顧跟愛典典寶寶!」不難看出對妹妹的寵愛有加。

【更多的趙小僑—追蹤趙小僑的IG吧!】

趙小僑發文寫下哺乳心得,直呼「像被門夾!」   圖:翻攝自趙小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