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日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淑君、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及顏若芳因快篩確診,目前都居家隔離,雖然無法外出,但是三位參選人堅持服務不中斷,不斷透過雲端軟體跟選民保持互動,也呼籲市民外出要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被稱「理科媽媽」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淑君表示,這次接棒參選,希望可以延續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團隊服務精神,雖然確診居家隔離,無法外出拜票,但是團隊服務照常,她本身仍透過Line、臉書跟民眾保持互動,隔離期間持續保持服務量能,或透過電話跟選民互動,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爭取最大的支持。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表示,雖然確診居家隔離中,但服務團隊仍然繼續服務,甚至代替她上街掃街,跟選民拜票,尋求支持;而她則在家中打電話拜票、透過臉書、Line線上接收服務案件,隨時在臉書上發布相關時事,更在居家隔離期間開了網路平台的直播節目,在線上與不同年輕族群的朋友聊聊政治、生活。7天的居隔,一天也不敢鬆懈,隨時保持服務量能,用任何模式與選民互動,爭取支持。

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表示,週一確診後,有很多支持者跟朋友紛紛表達關心,也提供許多保健食品跟食物,真是倍感溫馨。雖然居隔在家,但是服務處的運作照常,除了每週一、四晚上免費律師諮詢服務外,透過電話及Line的選服案件一樣不停歇,在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希望透過提供多元且即時的陳情管道維持服務的品質,這也是新世代參選者對自己的期待及對民眾的承諾。也祝福其他兩位戰友黃淑君及顏若芳都早日康復,接下來一起力拚年底選戰前進議會。

顏若芳助理(左)。   圖:黃淑君辦公室提供

黃淑君(左1)。   圖:黃淑君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