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襄日前公開寫真集「與你襄愛」的拍攝花絮,只見影片中她僅穿著粉紅色內衣盤腿席地而坐,低頭整理一頭秀髮。影片一上傳至社群,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短短13秒片段竟超過30萬人次點閱。她叮嚀大家儘速預購,表示「錯過就沒有囉!」

林襄目前是樂天女孩啦啦隊的成員之一,因為粉絲族群多為學生,也被譽為「新一代中學生女神」,在IG上更有超過120萬粉絲追蹤,可見其超高人氣。首次出版寫真集《與你襄遇》就廣受好評,今年她也打鐵趁熱出版第二集《與你襄愛》,祭出「私藏版」預購,同時在社群上公開拍攝幕後花絮和粉絲分享,她寫下「只有六天再猶豫就真的沒有啦。」

網友見狀也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真的好襄」、「這影片我怎麼看了2個小時」、「太性感了啦!」《與你襄愛》私藏版內容除了有滑鼠墊和卡貼外,還有隨書附贈的無摺海報,讓粉絲大喊「錢包快抓不住!」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林襄寫真集開放預購。   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公開寫真集拍攝花絮,引發網友暴動。   圖:翻攝自林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