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兼實況主爆哥Neal」,精湛的遊戲技術受到不少人關注,現為韓國戰隊「LSB」的外援選手。前(5)日實況中,爆哥的聊天室不斷刷著「NL」,爆哥的隊友跑來問他這是什麼意思,爆哥解釋說「NL」是前閃電狼《英雄聯盟》下路(AD)選手和知名實況主,但隊友都表示不認識,讓想要幫好友宣傳的爆哥哭笑不得。

實況主「NL」曾為閃電狼AD選手,2015年在國際賽場上表現超群,到2016年退役,但許多人都忘記他的存在,只記得其他選手。爆哥也去問其他隊友知不知道閃電狼的AD選手是誰,但他們居然都只回答「Betty」、「KKramer」這兩位曾經也是閃電狼的AD選手,唯獨就是沒人提到「NL」。

爆哥跟「NL」交情深厚,兩人時常到對方的實況台串門子,爆哥曾經還說過「要讓全韓國都知道2015年閃電狼AD是誰」,但目前感覺這項任務艱鉅。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沒想到還真的一堆人不知道NL」、「爆哥下次到NL台會被永ban」、「我覺得能回答Betty和KKramer已經夠厲害了」。

【更多的爆哥追蹤爆哥IG吧!影片看這裡!】

2015年閃電狼下路選手「NL」。   圖:翻攝自閃電狼職業電競隊臉書

爆哥曾經說「想讓全韓國都知道2015閃電狼下路選手(AD)是誰」。   圖:翻攝自NL頻道

爆哥向隊友解釋NL是誰。   圖:翻攝自爆哥頻道

爆哥除了問隊友,也跑去問自家戰隊的《英雄聯盟》選手,但他們居然都回答「Betty」、「KKramer」這兩位曾經也是閃電狼AD的選手,唯獨就是沒人提到「NL」。   圖:翻攝自爆哥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