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兒子「晨晨」今年已經6歲,即將升上小學,統神也經常讓晨晨出現在自己的實況中。昨(6)日實況中,晨晨一如往常的與爸爸一起玩糖豆人(Fall guys),到了上床時間統神叫晨晨趕緊去睡覺,但晨晨坐在電腦桌前不肯起身,統神便要他發誓從今天起不再亂尖叫,如果晨晨願意就給他多玩幾場,統神說這樣才可以有效改掉愛亂尖叫的壞習慣。

晨晨一口答應統神,便跟著發誓說「我至少三天不尖叫,如果失敗就當天不能玩手機」,隨後繼續玩遊戲,過程中晨晨努力抑制住想尖叫的慾望,如果不小心叫出第一聲立刻收回去。統神見晨晨如此克制,也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慈父的一面,不停誇讚晨晨很乖、聽話,甚至還同意再繼續玩幾場。

玩了好幾場遊戲後,晨晨感到很滿足,乖乖去睡覺,沒有再繼續討價還價,讓聊天室的網友都不可置信,直呼「今天也太乖!」、「晨晨真的很乖,統神要好好教」、「晨爸終於做事了」、「終於可以安心戴耳機了」。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到了上床時間統神叫晨晨趕緊去睡覺,但晨晨坐在電腦桌前不肯起身,統神便要他發誓從今天起不再亂尖叫,如果失敗就當天不能玩手機。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

統神見晨晨如此克制,也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慈父的一面,不停誇讚晨晨很乖、聽話,甚至還同意再繼續玩幾場。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

玩了好幾場遊戲後,晨晨感到很滿足,乖乖去睡覺,沒有再繼續討價還價,讓聊天室的網友都不可置信,直呼「今天也太乖!」。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