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在下週獲得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王美惠今天(7日)表示,時間到了,陳時中會去適當位置,在全代會前,民進黨會提出最好的人選。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就民進黨雙北布局,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說,黨團對選對會、黨部的選情判斷有信心,若要趕在7月17日全代會前完成全部縣市提名,時間上有些急迫,相信陳時中不管在哪個職務,會戰戰兢兢做好當下事情。

鄭運鵬提及,陳時中確診康復後,指揮中心所做的調整都與選舉無關,相信陳時中被點名選台北、屏東縣長潘孟安被點名選新北市長,代表大家對他們的肯定。

鄭運鵬強調,他們是否參選或是要在哪個位置,會祝福他們的決定,目前黨團沒有資訊,相信不論他們在哪個位置,都會與黨團一起作戰。

王美惠則說,無論陳時中在哪個位置,都是在服務,而時間到了,就會去適當位置,民進黨會在全代會推出最好的雙北市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