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曾踢爆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市議員李眉蓁中山大學碩士論文涉及抄襲的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5日在臉書宣布將投入左楠區市議員選舉,李眉蓁今天(6日)則在臉書回應,「歡迎吳佩蓉參選,大家一起加油吧!」

李眉蓁表示,媒體以「李眉蓁當心」為題,報導吳佩蓉參選左楠議員的消息。很多人問她真的擔心嗎?「好吧,既然大家都很關心,我就來說一說自己的心情。」

李眉蓁指出,14年前的她思慮不周,撰寫論文時犯了錯誤。2年前的她也不夠成熟,還不能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兩年的沉澱與自省,她承受處罰、承擔代價,尋求別人的諒解,也重新回到學校進修,努力把碩士學位再讀回來。

李眉蓁說,接受別人的批評,同時相信自己有改進的能力,這是她正在做的事,所以現在的她對當初指出她錯誤的吳小姐,心懷感激,由於她的指正,她我才有了面對自己錯誤的機會,學習面對,學習放下,學習改進。「所以,不擔心她在左楠參選,我只擔心自己做得還不夠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