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AV女優吳夢夢及娃娃為了爭奪誰是「台灣第一女優」的稱號,兩人之間鬧得沸沸揚揚,對此,亞洲交友創作平台SWAG就在上月底舉辦了為期3天的票選活動,想選出誰才是真正的「華語第一女優」,未料調查結果第一名並非吳夢夢或娃娃,而是被網友稱「台灣最強純愛系女優」、「真童顏巨乳」的潔妮摘下后冠。 

▲「真童顏巨乳」潔妮勇奪華語圈第一屆AV影后。(圖/翻攝自jenniebebee_ IG)

SWAG平台昨(5)日公佈了「華語第一女優」的票選結果,總共有21位女優參與票選活動,讓網友們投出心目中的第一名女神到底是誰,調查結果顯示,最受歡迎的10大女優,從第10名到第4名分別為沐沐、黎兒、灣灣、娃娃、菲菲、琳琳及麻豆傳媒最強新人的蘇暢。 

▲被封為「暗黑版華燈初上」、IG有30萬人追蹤的貝拉拿下第二名。(圖/翻攝自bella84429 IG)

第三名是曾被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封為「最美主播」的媛媛,第二名為被封為「暗黑版華燈初上」、IG有30萬人追蹤的貝拉拿下,而后冠則由被網友稱「台灣最強純愛系女優」、「真童顏巨乳」的潔妮摘下,勇奪華語圈第一屆AV影后。 

▲吳夢夢(右)及娃娃(左)分別在此次票選中獲得第13名及第7名。(圖/翻攝娃娃、吳夢夢FB)

另外吳夢夢及娃娃分別在此次票選中獲得第13名及第7名,聲量最高的遺珠為「暗黑楊丞琳」孟若羽還有「維納斯酒窩」邦妮,此次票選活動時間雖短,卻仍有近萬名海內外網友為屬意女優投票,據了解,共有9000多名網友參與,每人可投3票。 

若以男女性別觀點來分析評分標準,男性較重視女優的身材,更勝於長相,女性則是較注重女優的外貌,撇除外在條件來看,男性重視作品題材的多元性,像是出演尺度等,女性則看重女優在鏡頭上的表現。(編輯:賴禹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