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熱身,台灣民眾黨近來在各地頻頻舉辦活動,日前該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屏東縣黨部行程,鬧出「雙主菜便當」迴力鏢自打臉風波,還被四叉貓(劉宇)爆料,稱屏東黨部有刺龍刺鳳的白衣人團。該黨參選人質疑四叉貓沒在現場,爆料是假的,四叉貓於是截圖民眾黨直播,加碼爆現場不只白衣團,還有黑衣團,網友看了直呼「跟統促黨氛圍有像咧」!

根據劉宇臉書的截圖,民眾黨屏東造勢現場出現不少年輕人,幾乎一式的白色T恤,很多袖口上都還有條紋,而其中有人手臂上的紋身雖然被短袖遮去大半,仍然相當醒目。

四叉貓在臉書表示,聽說某個民眾黨候選人質疑他沒在現場,怎麼可以說屏東黨部有刺龍刺鳳的白衣人團?他解釋謎團──「看民眾黨的直播會順便截圖做紀錄阿」,笑倒網友。

劉宇還額外加碼,表示白衣團是一位候選人揪來,另外還有黑衣團是另一位候選人揪來的(比較少人),穿不同顏色大概是要區別誰揪的人比較多吧。

知名部落客孟買春秋引述劉宇的臉書猛虧TMD(民眾黨),表示該黨直播只有四叉貓會看,就跟師父佈道大會(指柯文哲記者會)只有她會看一樣,她會報導金句,四叉貓會截圖整理,「沒人關心TMD,我們關心」,還提醒柯P,不要以為TMD都是些什麼人去撐場,或是信口開河胡說八道些什麼,沒人會知道。

網友都快笑翻,有網友看到照片驚喊「這是8 9暑假打工團吧」,還有人說「要不是看到旗幟,還以為是哪個道上的人公祭呢」!更有人直呼「跟統促黨氛圍有像咧,服裝不一樣色澤而已」。

S網友痛罵,這是白色新政治?噁心政治還差不多。C網友指出,一堆理工背景的學生及年輕工程師因為柯學家,超挺柯,到現在還在為他辯護,想不到支持到顏家(顏清標)。網友Horace質疑變黑幫民眾黨?!沈姓網友酸阿北的「腥政治」,感化許多本來對政治漠不關心的年輕人、以及8 9。

還有網友建議四叉貓,所有的爆料資料可以慢慢拿出來,「只要4%惹妳,就丟出來」,請爆料到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