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 8 名美警追捕一名黑人連開 90 多槍,導致被害人身中 60 多槍死亡一事引發群眾抗議,種族歧視問題再度掀起討論,而美國密西根州警方打靶練習時使用黑人照片一事,也遭再度抨擊。

今年四月,一名童子軍部隊參觀了法明頓丘 ( Farmington Hills ) 警察局用於打靶練習的建築物,童子軍看見警方使用的打靶圖片全是黑人照片,整起事件因而曝光。

據外媒《WXYZ-TV》報導,一位事發處在地居民表示,警方打靶練習的照片並不是黑色、灰色或白色的人形剪影圖,是真實的黑色人種照片,而警員們確實拿著槍在練習射擊。

美國議員布里奇斯 ( Michael Bridges ) 說道 :「剪影本來是最合適的,我認為沒有充分的理由使用這些目標。」

據外媒《WXYZ-TV》報導,警察局長傑夫 ( Chief Jeff King ) 於今年 6 月 27 日在議會會議上針對此事件說:「我向這個房間裡的每一個人、這個社區、我的部門、我的市議會、我的城市經理道歉,我不會忽視這一點,但我向你保證,這將使我們變得更強大、更加透明,整個社區都會因此而變得更好。」

同時,傑夫也在市議會上發表聲明稱,靶場上的照片包括不同的性別和種族,其中 85% 是白人,15% 是黑人,對於未能向遊客提供完整的解釋而道歉。

另一方面,該市市長也表示,已對警方靶場目標的使用情況開展法律審查,期間將移除所有打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