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提出首個政見「反霸凌」,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反酸曾被韓粉霸凌為何未見柯聲援?柯志恩說「過去沒注意到韓粉到處霸凌,現在看到了」,黃捷打臉,在自己罷免案期間,柯志恩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柯「是裝傻還是切割?」,高市議員高閔琳今(5)日也批柯為什麼愛說謊?沒注意黃捷被韓粉霸凌?也忘記跟蔣萬安被出征?

高閔琳發文表示,本來她想靜看這戲接下來怎麼演,但看到柯志恩語出驚人地表示,「第一條政見是反霸凌」,接著柯又跑到黃捷臉書回應「過去都沒注意到這訊息,現在看到了」,痛批柯志恩狡猾、偽善,她不得不發文撕下這張虛假的假面具。

她說,自2018年開始,高雄人所遭遇的傷痕,不是政黨立場不同的議員被霸凌、被韓粉恐嚇威脅,而是連居住在高雄的一般市民、小商家,甚至只是來高雄觀光的外縣市年輕朋友都遭到霸凌、侮辱和恐嚇威脅,「韓粉霸凌全高雄的豐功偉業滿滿事蹟」,全國各大電視台新聞鬧那麼大、24小時電視網路都輪播無止盡轟炸,「你柯志恩說你都沒注意到,這句話恐怕連韓粉都要驚呆了」。

高閔琳提及,立委蔣萬安曾忘了關麥說出「韓粉不理性」慘遭韓粉出征時,她嘲諷柯「貴人多忘事,你該不會也剛好忘了當時蔣萬安就是在和你柯志恩和李彥秀聊天吧?」,但蔣萬安遭霸凌遭遇,柯志恩卻未公開聲援,喊反霸凌?「連同志愛手足情都沒有」,痛批自私的柯志恩,經常在教育別人,卻忘了即便是教育學家,自己也需要被教育。

她直言,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的起手式,就是扭曲反霸凌、自私說謊、裝作對高雄人的經歷都不知道還推託,不僅輕看低估高雄市民的智慧,還做了對社會最壞示範,「我只想問柯志恩,為什麼愛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