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聲稱,自己自從被提名參選高雄市長後,接連遭到許多側翼、網軍、假帳號攻擊,並提出她的第一項政見是「反霸凌」,沒想到立刻遭到高雄市議員黃捷反問「我做為最大受災戶,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對此,柯志恩也回應黃捷,表示「當然支持黃捷」,「一起反霸凌」!

先前遭受許多攻擊的黃捷於臉書發文表示,柯志恩遷戶籍到高雄,稱首要政見是「反霸凌」,恐怕是捅到馬蜂窩了。因為高雄人都知道,韓粉的霸凌就是高雄人最大的傷口,並直言自己就是最大受災戶,也提到「柯志恩可能對高雄不熟悉,不清楚高雄這幾年就是遭韓粉霸凌的重災區,被韓粉霸凌過的高雄議員以及店家民眾,受害者不計其數。

黃捷指出,她過去出席活動被韓粉包圍痛罵「垃圾」、收到「先O後X」冥紙恐嚇信、罷捷遊行羞辱她「蔡英文養的小婊」,還有數不清的網路洗版,甚至被當時的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公開欺侮她「政治垃圾」。並在最後喊話,若柯志恩真心要反霸凌,請從聲援受害者開始,「讓我們看到你有心平撫高雄人的陰影,而不是急著替自己抱屈」。

對此,柯志恩也親自到黃捷的貼文底下留言回覆,「一致標準,任何人不管身分為何,都不該被口語或肢體的霸凌。過去沒注意到這訊息,現在看到了,當然支持黃捷議員,一起反霸凌!」

柯志恩到黃婕臉書留言。 圖:擷自黃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