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屬的成功海洋環境教室,之前於110年9月閉館整修,經過數月的整修後,終於要重新開館,預計將於7月重開幕。而為了慶祝海環重新開幕,東管處安排三場遊程套裝,甚至還安排了夜探三仙台的特色活動。

東管處說明,將結合成功在地業者晉領號、福和成、丸昌魚丸號、足跡再現等,於7月17日、7月31日及8月14日各辦理1場套裝遊程。遊程內容包括有遊港、學習麻糬製作、魚丸DIY等,還安排一場夜探三仙台觀海蛇生態的特別活動,讓遊客能夠深度了解當地生活及體驗環境教育;而為響應東管處近日與業者合作辦理的源頭減量措施,此次活動將使用非一次性的循環餐盒。

不過欲參加的旅客需加快腳步報名,此次套裝旅程名額有限,各項活動限額只有75名,夜探三仙台觀海蛇生態活動每場次更只有限額15名,套裝遊程的遊客需自費1,000元。活動相關訊息公告於「夜探三仙台」與「成功海洋環境教室」FB粉絲專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洽0978-236307楊小姐報名。(洽詢時間8:30-17:00)。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安排夜探三仙台觀海蛇生態的特別活動。   圖: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提供

海洋環境教室新樣貌。   圖: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提供

套裝遊程中還可以體驗魚丸DIY。   圖: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