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3冠軍歌手朱俐靜,4日傳出因乳癌病逝,消息傳出震撼演藝圈,讓不少粉絲及藝人好友感到不捨,連台南市長黃偉哲、新竹縣長楊文科、桃園市長鄭文燦皆發文表達哀悼之意。

黃偉哲在臉書上寫道,朱俐靜靠著高人氣跟特色高亢美聲,一路上努力的在歌壇發展,無論是校園演唱會、還是尾牙場皆深受大家喜愛的嘉賓。去年臺南將軍吼音樂節,曾邀請朱俐靜至台南演唱,是她罹癌後再度登台。吹著海風,帶來一首又一首的溫暖歌曲,用「存在的力量」溫暖辛苦的防疫人員,也鼓勵疫情間辛苦的每個人。黃偉哲表示,「聽聞消息十分不捨,謝謝MIU朱俐靜,天堂裡沒有病痛了,願您一路好走。」

楊文科則表示,朱俐靜永遠是竹縣的驕傲,謝謝她帶給新竹縣鄉親那麼多場的美好回憶,每當新竹縣有大型活動時,總能看見她的身影,並表示,「現在我們用祝福,願妳成為天使,遠離病痛一路好走。」

此外,鄭文燦也感到相當不捨,並提到去年桃園萬聖城活動,曾邀請朱俐靜用嘹亮的聲音,溫暖大家疫情當下的心,她勇敢面對、不氣餒的特質,為台下觀眾帶來滿滿的正能量。鄭文燦表示,「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俐靜,希望妳能夠繼續自在飛翔、繼續歌唱,帶著美好的笑容,在另一個世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