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活動,本月2、3日來到屏東。未料,在造勢場合中不僅有發放便當,還是柯粉們過去一向痛恨的「雙主菜便當」,引來雙標質疑。柯文哲則反擊都是側翼攻擊,並自稱「不管是一個便當、幾道主菜,財務都要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但在民眾黨未公開前,四叉貓則先一步透露了民眾黨上次活動的十萬多元餐費。

對於民眾黨屏東造勢活動,柯文哲4日解釋,現場的民眾沒有一個是遊覽車載來的,這跟樁腳動員、開遊覽車載到造勢場地,送禮品、喊凍蒜、吃便當,再來個免費郊遊的,不能相提並論。柯文哲自稱會自我檢討,要求所有地方黨部、幹部必須有所警惕。「不管是一個便當、幾道主菜,財務都要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選舉經費過高是選風敗壞的開始,不能為了勝選淪為軍備競賽,不能為了贏得選舉,輸掉人民的信賴、讓一路跟隨我們的支持者失望。

此外,柯文哲還反批,側翼已經光速PO出便當文攻擊民眾黨,評比菜色。四叉貓對此相當不滿,質疑「領北市府預算的小編團隊來攻擊我這個平民老百姓,柯文哲你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對於柯文哲自稱「不管是一個便當、幾道主菜,財務都要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四叉貓今日又貼出民眾黨前次大動員造勢的餐費明細,洋洋灑灑共22家店,餐費金額共11萬1223元,四叉貓表示,昨晚不小心撿到台灣民眾黨各場動員造勢的消費明細表,民眾黨會計部查一下帳就知道他手上拿的資料是真是假。

柯文哲昨日強調屏東現場民眾沒一個是遊覽車載來的,四叉貓質疑,柯文哲敢不敢說「台灣民眾黨辦活動沒有遊覽車」,透露自己手上還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