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第一個獎項年度歌曲獎由小S和陶晶瑩共同頒發,兩人在台上頒獎到一半,沒想到,「國民姊夫」具俊曄突然驚喜現身,更全程中文向觀眾問好,而年度歌曲獎由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

小S和陶晶瑩擔任第一組頒獎嘉賓,兩人在台上大聊和姊夫具俊曄的趣事,聊到一半小S突然跳起姊夫「酷龍」具俊曄的經典歌曲,沒想到具俊曄突然從舞台旁出現並跟著一起跳,驚喜現身讓全場驚呆,具俊曄也全程用中文和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光頭,這是我的小姨子!」而他和小S互動也相當搞笑,接著3人共同揭曉獎項。

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拿下年度歌曲獎,打敗韋禮安的〈如果可以〉和黃明志、陳芳語的〈玻璃心〉。得獎歌曲是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的主題曲,在YouTube已突破5000萬點閱,如今成功抱回獎座。

具俊曄和小S互動相當搞笑。   圖:翻攝自LINE TV

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年度歌曲獎。   圖:翻攝自LIN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