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成員,因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峮峮昨(30)日透露自己出門前快篩「陽性」,緊急取消《飢餓遊戲》的錄影行程,不料,卻遭到酸民狠嗆「換掉花瓶吧」;對此,峮峮以15字高EQ回應。

峮峮昨(30)日在IG發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確診,透露自己前一天晚上篩檢時還是「陰性」,不料,出門前再次篩檢就轉為「陽性」,也說明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僅出現喉嚨癢的情況;峮峮除了感謝粉絲的關心外,亦向粉絲喊話「等我回歸」。

《飢餓遊戲》今(1)日在FB發文,寫下「希望峮峮快快康復歸隊,大家都很想妳,主謀也很想妳」,隔空給予峮峮祝福。沒想到,有網友直接留言要求節目組「換掉峮峮」,並表示「花瓶一個存在感有夠低」;對此,峮峮則是大方回應,寫下「好啦好啦看到了,幫你跟主謀(製作人)說一聲」。

【更多的峮峮追蹤峮峮IG吧!】

峮峮透露自己確診。   圖:翻攝自峮峮IG(@qun_04)

峮峮因確診缺席《飢餓遊戲》錄製。   圖:翻攝自飢餓遊戲FB

峮峮高EQ回覆酸民。   圖:翻攝自飢餓遊戲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