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30日)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台灣基進,並自責「貪戀球迷的歡呼聲,自認復原一直搶著要上場,不給上場就對球隊事務指指點點」。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天(1日)公開兩人最後對話紀錄,陳柏惟表示,「感謝師父的栽培,對於過去所有的事情,我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謝謝』。祝福基進,祝福你」。

台灣基進今舉行「咱的台灣,基進監工」全國提名記者會,陳奕齊會後就陳柏惟退黨一事向各界說明,陳奕齊透露,陳柏惟日前和他說「主席我真的好累」,他則說,當累的時候,就在一旁休息,由其他夥伴補位;他直言,台灣基進不會追求個人英雄主義,政治應是以政黨價值為核心,一旦個人主義過度,會導致很多悲劇。

陳奕齊並秀出他與陳柏惟最後的對話紀錄,陳柏惟傳送一張兩人合照,並說:「感謝師父的栽培,對於過去所有的事情,我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謝謝』。祝福基進,祝福你」。

陳奕齊則先以貼圖打氣,並回應,「在我心裡,我們的夥伴會在不同的崗位為成就更好的台灣而打拼!一切平安,有朝一日,再次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