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也相當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日前子瑜在個人IG曬出多張素顏出遊照,她「性感」的私下穿搭也吸引許多網友目光,有粉絲看了更大喊「子瑜!衣服穿起來!」

周子瑜上月14日才剛滿23歲,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她,昨(30)日在個人IG發文提醒大家記得帶傘,並PO出多張出遊照,雖然頂著大素顏,能看見微微的黑眼圈,不過天生麗質的她,絲毫不受影響,她穿著黃色細肩帶洋裝,小露性感,而最後一張照片更是由上往下拍的視角,罕見露出「胸前陰影」,展現性感的一面。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粉絲看了照片也忍不住直呼「子瑜!衣服穿起來!」、「是仙女吧」、「衣服穿好!」、「素顏沒在怕的瑜!」、「子瑜穿多一點!不要感冒!」

【更多的周子瑜—追蹤周子瑜的IG吧!】

子瑜曬出多張出遊美照。   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子瑜身穿黃色細肩帶洋裝,小露性感。   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