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聯合報》針對桃園市長選情最新民調民進黨林智堅以29%支持率領先國民黨張善政的27%,兩人差距僅2%,民眾黨賴香伶支持率則為5%。對於民調結果,張善政團隊今日表示,所有的民調都會作為參考,這也是一種鞭策與鼓勵,會以平常心,按照既有步調來打贏這場選戰。

張善政今(29)日上午傳出快篩陽性,臨時取消既定行程,並從即日起進行為期7天的居家隔離。針對媒體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桃園藍、綠、白三腳督選情,張善政和林智堅的差距僅2%,張善政團隊表示,所有的民調都會作為參考,也是一種鞭策與鼓勵,讓競選團隊看到還需要努力的地方,感謝表態支持的市民朋友。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表示,由於選戰才剛起步,如同張善政先前所言「民調天天在變,但為桃園付奉獻及努力的心不變」,仍會以平常心,按照既有步調來打贏這場選戰。

競辦指出,未來張善政還會端出有利於桃園發展的各項政策及政見,絕對不會讓各年齡層的民眾及中間選民及藍營的支持者失望,11月26日神聖的一票才是真正民意的展現,絕對會讓桃園鄉親對自己投下的票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