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縣市長選舉,在桃園市長選戰部分,民進黨的林智堅、國民黨的張善政,以及民眾黨的賴香伶「三腳督」態勢底定,根據《聯合報》今(29)日最新民調,林智堅以29%支持度領先,張善政則以27%居次,賴香伶僅有5%。對此,林智堅表示,「會花更多的時間勤跑基層,來換取桃園鄉親的支持」。

雖然林智堅在最新民調中領先,但他與張善政的差距在誤差範圍內,仍有38%的選民還沒決定支持誰。在年齡方面,張善政獲得40至59歲及60歲以上選民的支持,林智堅則獲得20歲至39歲選民支持。另外,在勝選看好度方面,林智堅同樣領先,看好度達29%,張善政以21%居次,賴香伶則為1%。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回應時強調,各項民調都具有參考價值,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候選人的努力,並指出在過去將近8年的時間,他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市政交流上非常緊密。

林智堅說,他相信桃園人和新竹人,都有感受到這幾年來建設帶來的改變,也對桃園和新竹有很強烈的認同感,「未來投入選戰之後,我會花更多的時間勤跑基層,來換取桃園鄉親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