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工業國組織」(G7)峰會當地時間昨(26)日在德國登場,在拍攝合照時,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就諷刺提到:「我們要不要也脫上衣?我們必須向普丁展現我們比他還要『硬漢』!」諷刺普丁的半裸騎馬照。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與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也加入這場對話。

《路特社》報導,此次 G7 峰會在德國巴伐利亞舉行,從影片中強生入座時,他向大家開玩笑的說:「要穿外套?不穿外套?我們要把外套脫掉嗎?」杜魯道冷靜回:「我們先拍完照吧。」強生回話:「我們都比必須向普丁展現我們比他還要硬漢。」杜魯道笑說:「那我就要拍出赤裸上半身騎馬的照片了。」馮德萊恩打趣說:「沒錯!騎馬的最棒!」強生最後回:「我們得向他們展示胸肌了。」

在這場對話中,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皆沒有加入對話。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曾多次在媒體上曝光「霸氣」照片,像是上半身赤裸的騎馬照、狩獵等照片,吸引網友熱議。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騎馬照。   圖:擷取自環球網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左起)、義大利總理德吉拉、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厘蕭茲,以及美國總統拜登、英國首相強生、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歐盟主席馮德萊恩等人參與G7峰會   圖:翻攝自強生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