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只有人類才會排得來速!野生動物在外求生不易,有時牠們也會轉往向人類乞討,國外就有一名網友日前開車到得來速時,意外發現前面一組客人似乎有一點不太一樣,仔細一看牠們竟然是3隻可愛的浣熊,正在排隊領取雞塊,畫面一曝光立刻融化不少網友。

▲網友發現得來速的車道上,竟然出現3隻浣熊!(圖/推特帳號AubryAndrews)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見到在得來速的車道上,有三隻萌萌的浣熊正朝著店員所在的窗口慢慢走過去,當店員伸手遞出雞塊時,牠們不僅沒有搶成一團,反而依照順序、乖乖地排隊,輪到自己的時候才站直身體並且伸出禮貌的小手手,如同獲得珍寶一樣,拿了雞塊叼在嘴巴裡,先轉身走回道路旁的草坪上,再好好地享用一番。

▲浣熊們非常守秩序不插隊,伸出雙手領店員給的雞塊。(圖/推特帳號AubryAndrews)
▲每一隻領完後就會乖乖地叼著雞塊,轉身走回車道旁的草地上享用。(圖/推特帳號AubryAndrews)
▲浣熊3號:終於輪到我了,謝謝你!(圖/推特帳號AubryAndrews)

浣熊們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守秩序,太棒了」、「看起來熟門熟路,應該不是第一次使用得來速喔」、「彬彬有禮的浣熊」、「很多時候野生動物還比人類文明」、「小手手超可愛」,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