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宣布暫停團體活動,未來會集中在個人的Solo活動,怎料,日前隊長RM突然爆出婚訊,有網友指出對方是一名圈外女性,消息一出瞬間引起大批粉絲討論,對此,今(24)日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緊急出面回應。

近日網路上有一名網友爆料,表示收到一位後輩的訊息,對方透露自己將要與防彈少年團隊長RM結婚,爆料者指出女方家境不錯,還畢業於名流學校,是在2014年至2015年間到BTS粉絲見面會上與RM相識,對方還表示不能透露結婚日期,因為現在處於敏感時期,雖然爆料網友並未附上任何資料佐證,不過因為提及BTS,該話題瞬間引起不小討論度。

對此,BTS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4)日趕緊發聲駁斥「RM的結婚傳聞根本毫無根據,對於YouTube影片所爆出的惡性謠言,我方也將對其採取相應措施」。事實上,RM去年就曾被專門爆黑料的YouTube頻道「탈덕수용소」(脫飯收容所)傳出與富家千金的戀情,當時經紀公司強硬提告,如今卻又鬧出結婚烏龍,讓許多粉絲相當傻眼。

RM去年就曾被專門爆黑料的YouTube頻道爆出與富家千金的戀情,如今再度傳出結婚烏龍。   圖:翻攝自YouTube/【탈덕수용소】 Sojang

BTS剛宣布暫停團體活動。   圖:翻攝自BTS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