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趙孟姿2019年與男星許孟哲結婚,隔年迎來寶貝女兒Doreen,今年元旦再宣布懷第二胎男寶寶,目前已懷孕37週的趙孟姿,日前與老公帶著女兒一起到海邊體驗SUP(立式划槳),而她在海上「親餵母乳」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海上親餵!也太猛」。

趙孟姿昨(23)日在IG曬出多張一家人到海邊遊玩的照片,寫下「這趟帶著Doreen初體驗SUP很棒」,透露多年前和老公許孟哲一起玩立槳時,看到有一位媽媽帶著2歲多的男寶寶上板,她當時很佩服對方,但完全沒想到自己也能有這樣的體驗,表示自己「划著划著已經快變成四個人了」,她表示和老公一起克服各種考驗,也謝謝對方。

照片中,只見趙孟姿身穿2件式泳裝,雖然已懷孕9個多月,但四肢依舊非常纖細,除了附上女兒崩潰的畫面,她也貼出自己坐在槳版上「親餵母乳」的照片,她披著襯衫將Doreen抱在懷中,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自己身為二寶媽,連在外餵母乳都沒試過,稱讚趙孟姿「海上親餵!也太猛」,許多粉絲也留言「這樣餵奶超強欸」、「母愛好偉大」、「好厲害~帶球快滿週還持續親餵!偉大的媽咪」。

【更多的趙孟姿—追蹤趙孟姿的IG吧!】

趙孟姿PO出在海上餵母乳的照片。   圖:翻攝自IG/chaochao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