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是實況界的元老級人物,易怒和時常暴氣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23)日他的節目「阿航之聲」上,一名女粉絲向統神哭訴,表示她遇到車禍,對方都沒事但她不僅受傷還要賠錢,但統神在聽完整件事卻回應「這就妳的錯啊?妳就是三寶嘛!」,一句話讓女粉絲啞口無言,也承認自己的騎車技術確實沒那麼好。

統神的節目「阿航之聲」開放觀眾Call in,聊聊最近周遭發生的大小事。昨(23)日一名女粉絲表示,她騎機車時撞到前面未打方向燈突然右轉的一位阿公,她宣稱自己已經緊急煞車,卻還是撞上去了。但統神聽完表示「怎麼會煞不住?妳沒有保持後車安全距離吧」,更說「妳後車追撞前車,或許他也有錯,但妳責任一定更大」,這些話讓女粉絲無法為自己辯護,只好承認就是自己的錯。

統神自豪的表示,自己騎車15年,從來就沒發生車禍過,因為他能把握好車速和距離,還說如果跟女粉絲一樣的情形他一定煞的住。但女粉絲卻突然自曝「你騎車15年,我才剛領駕照11天而已」,統神聽完也直接下結論「那妳就是三寶嘛!」,搞笑過程也讓網友留言「剛拿到駕照的三寶嘴人三寶XD」、「找統神聊交通根本找死」、「完全是後車問題」。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說「妳後車追撞前車,或許他也有錯,但妳責任一定更大」。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

女粉絲自曝剛領駕照11天,統神聽完也直接下結論「那妳就是三寶嘛!」。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