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超負荷」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經常在遊戲實況中暴走,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昨(23)日實況中,超負荷在玩《英雄聯盟》時,觀眾不斷詢問他的「第一次」體驗,超負荷想盡辦法帶到其他話題,觀眾依然繼續追問,他也崩潰的向觀眾表示「你們能專注在遊戲上嗎?」。

超負荷分享與女友「朵莉」一起到台南玩,粉絲詢問下也大方承認自己已經不是處男,此言論一出讓觀眾瘋狂爆破實況台,不斷斗內留言「第一次體驗如何?」、「你這個叛徒」,或各種調侃他的留言,這也讓超負荷相當崩潰,設法將話題帶到台南美食和景點上,但顯然觀眾並不感興趣。他也無奈的表示「我這台主打的可是《英雄聯盟》,你們能專注在《英雄聯盟》的問題上嗎?」,但觀眾也在聊天室刷一排「0」,代表他們會繼續問下去。

超負荷也說,近期「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即將開打,他與其他實況主「RB世誠」、「冠緯」也在計畫要不要組隊,但他們在討論比賽時都因「第一次」事件在調侃他,絲毫沒有任何進展。網友網友紛紛留言:「叛徒!」、「恭喜超負荷」、「粉絲最驕傲的一天」。

【更多的超負荷追蹤超負荷IG吧!影片看這裡!】

超負荷崩潰的向觀眾表示「你們能專注在《英雄聯盟》的問題上嗎?」。   圖:翻攝自剪輯小Lin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