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將推出新專輯,備受粉絲關注,他上月突然在IG釋出和足球明星梅西、內馬爾等人所屬的法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合作的15秒廣告片段,當時他賣關子寫下「敬請期待」。PSG昨(23)日終於宣布,將和周杰倫合作推出1萬個獨家系列的NFT,對此,周杰倫開心分享這個消息,也曝光「演唱會」最新進度。

巴黎聖日爾曼足球隊為了慶祝的第10個法甲冠軍頭銜,將和周杰倫合作推出1萬個獨家系列的NFT,並命名為Tiger champs,代表虎年和該隊的標誌動物。對於這次合作,周杰倫開心表示「很榮幸參加跟PSG這次的合作,足球與音樂都是無國界的,沒有語言之分。希望明年如果在巴黎開演唱會的時候,大家能抽到我準備的門票,感受中西文化的交流和音樂帶給大家的正能量」,意外透露他明年在法國開唱的計畫。

另外,PSG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和周杰倫的廣告片段,透露在1萬個NFT中,有10個獨特的傳奇款Tiger champs,分別代表足球隊所贏得的 10 個冠軍,而這10隻老虎模仿了周董最喜歡的勝利V字手勢。

【更多的周杰倫—追蹤周杰倫的IG吧!】

周杰倫和法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合作推出NFT。   圖:翻攝自IG/jaychou

PSG在IG貼出與周杰倫合拍的廣告片段。   圖:翻攝自IG/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