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Yahoo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有多支球隊正在追求自由球員Nicolas Batum,其中包括洛杉磯湖人、波士頓塞爾提克和鳳凰城太陽,他在市場上的行情看漲。

Batum這兩個賽季在快艇打出身價,身為鋒線的他能頂內線,在小球陣容中擔任4-5號位,攻防兩端都能做出貢獻。也讓外界對他的印象從垃圾合約持有者,改觀成CP值高的先發鋒線。

本賽季Batum為了報答快艇的知遇之恩,因此選擇了續留,不過季後拒絕執行下個賽季3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如今已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可以和任何球隊簽約。

目前有多支球隊對Batum有興趣,特別是那些有意在季後賽中突破的球隊,像是湖人、塞爾提克和太陽,都希望能得到他來補強鋒線戰力,讓陣容更具調整空間。

不過目前Batum最有可能的落腳處還是快艇,若雙方在合約價碼上能談攏,那他很可能會回歸球隊。這位33歲的前鋒,在上個賽季場均能夠貢獻8.3分4.3籃板1.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