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海盜隊今天派出新秀投手Roansy Contreras,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芝加哥小熊,靠著他5局僅失1分的好投,搭配另一位生涯第2場出賽的新秀Bligh Madris打出生涯首轟,最後以7比1打敗小熊,取得近期3連勝,而台灣選手張育成則是在今天整場在板凳上坐好坐滿,沒有出賽機會。

昨天賽前才被海盜隊升上來的Bligh Madris,他是大聯盟歷史上第1位來自帛琉的選手,延續上一場初登板就打出3安猛打賞的好表現,第2場出賽就開轟,昨天跟他一起升上大聯盟的大物新人Oneil Cruz,今天也有一支安打出現,可怕的是,打出這支安打時的擊球初速竟然高達111.8英哩(約180公里)。

 

近況非常差的芝加哥小熊隊,最近15場比賽輸了13場,還好最近傳來好消息,因為手指受傷,5月26日之後就沒有再出賽過的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日前已經恢復揮棒訓練,最快7月初就能回歸打線,替近期狀況不佳的小熊隊挹注一筆戰力。

▲小熊隊日籍野手鈴木誠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