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不幸死亡,周刊今(21)日公布新北市府不願公開的消失的81分鐘錄音檔,直指全案致命關鍵在於侯友宜市府獨創的「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政策錯誤。對此,經常開直播對時事痛罵「館長」陳之漢,被網友點名在此次事件中不敢出聲,館長則反擊,「你要我去罵誰罵誰,我的個性是這樣,你越講、我越不罵,你越講、我越不罵。」

恩恩案消失的81分鐘錄音檔連環爆,一向支持侯友宜的館長也被點名對此事表態,許多網友酸他雙標,看到是侯友宜就裝死,館長昨晚在直播中表示,去年高雄城中城大火,死傷非常慘重,當時許多人也要他表態批評高雄市長陳其邁,但他仍選擇不評論,「那個是他們做官的事情」因為當初自己中槍時,受到他很多照顧,直言陳其邁是他很好的兄弟,自己也支持他,,並表示除非有人惹到自己不爽的點,才會講出來。

館長又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同居風波時,一堆人也調侃他「阿館你也要去租房子是不是」、「你怎麼不出來講一下你的王大哥?」當時他也是連講都不講,她認為政治是互相的,更何況他現在也很少講政治。

最後談到侯友宜與恩恩案,許多網友酸其雙標,館長坦言「我雙標啊!我超愛雙標的,像蔡英文我都不罵她,她我姊姊嘛!」、「我有認識的都雙標」,他表示藍營的大部分他都很討厭,自己還是支持綠的還是大於藍,但他挺侯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