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今 (21) 日將台灣左投陳偉殷列入釋出名單, 22 日將正式公告,若無其他球隊吸收,陳偉殷將成為自由契約球員。球團本部長嶌村聡對此表示遺憾,但考慮到球隊現況,不得不做出此決定。 

陳偉殷 2021 年以 2 年 400 萬美元合約(相當 1.18 億台幣)加盟阪神虎,去年對上中日龍的比賽中為阪神虎貢獻 1 勝,今年卻因肩傷長期待在二軍,未替一軍出賽過,導致高薪卻無法替球隊提供戰力。

阪神球團代表嶌村聡表示,原本是期待作為左投的陳偉殷能為球隊貢獻,升上一軍分擔輪值,很遺憾他飽受傷勢困擾,「我們都很期待他復活,也知道他很努力,但以他目前的狀況,很難進入一軍先發陣容。考慮球團的現況,還是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

陳偉殷 18 日才在二軍登板,拿下本季二軍首勝,今傳出讓渡消息,令許多球迷相當錯愕,球團方面表示已在今天告知陳偉殷此事,據日媒報導指出,球員在遭到指定讓渡後,一周內其他球團可以自由接觸,決定是否承接合約,如果一周後沒有球團接觸,陳偉殷將成為自由契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