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年賽季打擊不振,被克里夫蘭守護者指定讓渡後轉戰匹茲堡海盜,但是表現持續低迷,常酸張育成的海盜隊專欄作家Dejan Kovacevic今天又在推特上指出,海盜隊可能在明天拉上游擊大物Oneil Cruz,張育成恐再度遭到指定讓渡。

今天對戰巨人的比賽,張育成並沒有先發出賽,在七局上場代打第九棒的韓國籍內野手朴孝俊,打出游擊飛球出局,今年在海盜出賽13場,僅僅繳出1成56打擊率,攻擊指數只有0.531,敲出1轟,整體表現不如去年。

早在張育成轉戰海盜之後不久,Dejan Kovacevic就發文表示,把張育成交易來是不是在跟他開玩笑,最近又發文暗酸海盜,一直讓張育成上場,是不是因為我們愚蠢,不懂棒球,把對張育成表現的不滿通通寫在文章上,是個著名的「黑育記者」。

提到可能拉上來的Oneil Cruz,是海盜隊農場排名第三的游擊大物,今年在全大聯盟的百大新秀也排名高居第22,備受海盜隊期待,這個賽季在海盜3A的印第安納波里斯印地安人隊,五六月總計敲出8轟,攻擊指數超過0.85,但也有人指出,Cruz本來就在40人名單裡,如果要拉他上大聯盟並不需要指定讓渡其他球員,但是張育成如果表現再持續低迷,恐怕海盜隊也沒有那麼多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