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5個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遲未揭曉,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繼打出蔡英文總統牌,今(18)日再掛出與副總統賴清德合體的新看板,超大咖登場,「信賴台灣」成為路口新亮點!張志豪表示,小雞還等不到超強母雞之際,趕緊請出超大咖人物相挺支持,相信「信賴台灣」的力量能凝聚支持者。

年底選舉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超強大咖帶頭一起「打拚」,賴清德成了最佳助選員,除了拉抬地方選情,也為2024總統選舉暖身。

由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到底由誰迎戰侯友宜?目前人選都還未定,小雞想方設法自救,除了與賴清德副總統合體掛看板,曾任小英發言人的張志豪,在中和區中山路、員山路口,繼掛上與總統蔡英文的巨幅看板,今再掛上與賴清德合體看板,希望能為自己年底選情增添聲量。

張志豪表示,去年底四大公投說明會,副總統賴清德曾親赴中和宣講,強化基層支持,致詞時更數度提及立委江永昌與張志豪聯手服務的亮眼政績,肯定黨籍公職在艱困選區合作拚建設的好表現,賴清德更表示「有需要一定相挺」!

年底中和區議員選舉競爭激烈,民進黨提名現任議員張志豪(湧言會)、張維倩(蘇系)及新人張嘉玲(英系),現為湧言會的張志豪出自英系,如今再打出蔡、賴牌,明顯為擴大派系支持及選民認同。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打出蔡英文總統牌,掛出合體看板。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