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縣市議員選舉僅剩不到半年的時間,各政黨陸續提名候選人,時代力量方面在昨晚傳出震撼彈,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透露,時代力量黨中央不僅派人傳話要收走雲林縣黨部資源,還要在同選區派出地方派系二代跟她競選,自曝被退黨,黨秘書長稱她沒黨籍。

廖郁賢昨晚透過臉書透露,時代力量黨中央請人傳話,告訴她現在已沒有黨籍,她將矛頭對準黨秘書長白卿芬,「妳白卿芬說誰無黨就無黨?你當從政是演宮鬥劇?」

廖郁賢表示,當初時代力量將雲林縣黨部跟他的議員服務處綁在一起,聲稱是為了要讓服務極大化,告訴她要服務雲林20鄉鎮,除非她不再是議員才會變動,結果現在不僅亂推候選人,還扣她是無黨,說她不是黨員,還準備在同選區提名地方派系二代的議員參選人,她納悶,「你們停權不給我繳錢還講這種理由的邏輯實在特別」,且人頭黨員案不起訴處分至今,黨中央一句道歉都沒有。

廖郁賢痛批白卿芬,「妳書念到哪去?菁英黃就可以沒有程序正義 ?妳爸媽知道他們花了這麼多錢讓你學成歸國是來壓迫別人的嗎?我就問,妳上任秘書長至今來過 時代力量雲林黨部跟地方議員開過會認識地方嗎?貴為中央秘書長,知道雲林人要的是什麼嗎?」

廖郁賢點名時代力量三名立委邱顯智、王婉諭、陳椒華,認為三名立委用地方議員們努力撐起來的立委身分,竟然是另一個集權主義的起源,質疑三人「是不是沒在地方選舉過,靠政黨當選不知道經營地方的辛苦?所以把我雲林劃成簡單選區!還要派地方頭人的二代跟我選?」

廖郁賢加碼點名王婉諭,指出王婉諭在黨內有很多資源和擁戴,過去王曾對她說,需要協助時可以找她「報告」,結果不僅都無下文,甚至在行動時代成立場合,還被王罵大頭症。廖指出,王婉諭跟邱顯智開行動辦公室要在黨內另立山頭,為的就是奪得黨的權力,怕黃國昌回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