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小熊Yuniko為《英雄聯盟》電競國際賽事主持人,以親和富幽默感的主持風格聞名。前(14)日小熊開直播與觀眾聊天,當聊到對男性的擇偶標準時,觀眾留言大人都看對方的經濟能力,小熊則表示會在意另一半的經濟能力代表自己賺的也不夠多,應該設法照顧好自己就好其他不用管。

小熊與觀眾聊到她喜歡有自信的男生,並表示自己是容易暈船的性格,就算另一半傷害她,她可能還是會給他一、兩次機會。小熊說,普遍女生小時候都喜歡壞壞的男生,但長大後才會後悔,當初是頭壞掉才會喜歡這種類型。觀眾隨後留言表示,長大後都看經濟能力,或是夠不夠有錢而已,對此小熊則尷尬笑說「不知道欸...我不是很在乎,不是很看重」。

小熊表示,會看重對方經濟能力的人,代表自己賺的也不夠多,如果有能力,就不必在擇偶標準上附加經濟能力這一條,可以照顧好自己就好。對此網友也留言回覆:「成功人士的發言,中肯」、「CEO親身經驗」。

【更多的小熊追蹤小熊IG吧!影片看這裡!】

小熊表示,會看重對方經濟能力的人,代表自己賺的也不夠多,如果有能力,就不必在擇偶標準上附加經濟能力這一條,可以照顧好自己就好。   圖:翻攝自小熊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