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超負荷」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經常在遊戲實況中暴走,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昨(15)日超負荷在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內容是他在玩「台灣男實況主二選一」,但超負荷的擇偶標準出乎所有人預料,最後的結果竟是「館長」陳之漢,這奇怪又好笑的過程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快笑死」。

超負荷擇偶標準撇除帥氣和清秀,反而喜歡身材壯碩或高大的類型,但肥胖體型似乎也在他的名單內,讓一旁的好友也驚呼「阿你怎麼都選胖的?」。超負荷也表示他更看重「性能力」,在選擇YouTuber「Kazuya」時認為他的性能力似乎很強,感覺比較刺激。

在最後抉擇時,超負荷與好友認真討論館長的性能力與魅力,最終選擇館長成為他的理想對象。許多網友本來猜測超負荷會選擇同為實況主的好友「RB」、「冠緯」和「NL」,但他們卻都早早被淘汰。網友也留言回覆:「難怪你一直消費館長」、「這什麼奇怪的標準?」。

【更多的超負荷追蹤超負荷IG吧!影片看這裡!】

超負荷一旁的好友也驚呼「阿你怎麼都選胖的?」   圖:翻攝自超負荷頻道

超負荷也表示他更看重「性能力」。   圖:翻攝自超負荷頻道

超負荷最終選擇館長成為他的理想對象。   圖:翻攝自超負荷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