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公務員利用上班時間在PTT帶風向,批評執政黨並為市長柯文哲護航,事件延燒多日。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13日財建委員會中,要求上班時間上PTT的交通局科長林育生(kuloda),唸出自己的留言。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怒批不該這樣極盡羞辱公務員、當成作秀工具,強調自己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員工,就不配當長官。不過,前員工、柯文哲前隨行攝影官潘俊霖立刻跳出來打臉柯文哲的說法。

對於北市府員工在財建委員會中當眾複誦自己在上班時間的PTT推文,柯文哲14日氣炸,反批苗博雅極盡訕笑羞辱,「他們是國家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還表示自己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員工,「我不配做他們的長官」。

潘俊霖看到柯文哲的說法後忍不住痛罵「去你X的雙標市長」,他透露,自己當初為了柯文哲拚命,從二樓摔下來送台大急診完繼續帶傷工作,「換來的是你們內部洩漏我個資給網軍霸凌嘲笑我」,他反問柯文哲,「你說過那一句話保護我?」

潘俊霖質疑,柯除了抱怨他在高雄補選時火力全開,一個人把民眾黨打成4%以外,「有出來指責制止過你的網軍嗎?」

潘俊霖提到,「很多熟識的人跟你說不該這樣對待我時,你是如何切割我的?」並對柯文哲喊話「敢不敢對質公開訊息」。

最後,潘俊霖用柯語錄反嗆柯文哲,「政治很簡單,找回良心而已啦」,反譏柯「敢不敢順便公開當初你們抹黑我開兩個假帳號的調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