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桃園市長失利後,繼續祈福走桃園行程,今(14)日行腳行程進行到蘆竹區,他表示,本週五將完成桃園全市的行腳活動,他預告當天除了多位地方議員、立委會一起參與之外,也會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合體一起為桃園祝福。

羅智強今早在蘆竹區進行祈福桃園行腳行程,同黨市議員張桂綿同行,對於昨日與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會面,羅表示,賴確實有帶口信,要約羅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聊聊天。

羅智強表示,外界無須太多解讀,和柯文哲見面就只是朋友聊聊天,他提到,以前在台北市議會服務,就跟柯有很多私下的互動交流,2人見面純粹是以前朋友的關心,大家不用有過多揣測。目前見面時間未定,應該會是在下週約在台北碰面,因為柯公務繁忙,加上本週五祈福走桃園活動就會完成,暫時會先讓團隊休息一下,接下來就會籌備祈福走台灣的行腳活動

媒體追問之後是否會與柯文哲有合作機會?羅智強表示,他和柯一直都是朋友,過去不管是公投夜宿,柯有到凱道看他,也有贊助公投公車給與精神上的支持,兩人一直都有很多合作,但他也特別強調,國民黨、民眾黨都是在野黨,有政黨競爭,但更多的是監督制衡的責任,他也會去思考看待不同在野黨之間大家相互的角色及關係。

羅智強表示,本週五桃園行腳結束後就會進行行腳台灣祈福活動,但確切時間還要再安排。對於張善政表達希望能合體一事,昨日他也特別致電張,邀請張週五一起來行腳為桃園祈福,一起完成祈福之旅,當天預計還有10位議員、立委同行,大家一起來為桃園祝福,結束後就準備全台灣的行腳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