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辣」個男人回來了!2022年6月12日,剛結束9天「親美抗中之旅」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搭機返台後接受「7 7」的隔離,得以暫時迴避媒體與「磨刀霍霍」的韓粉

雖然檢疫隔離將從15日起,大幅放寬為「3 4」,但早了3天返台的朱立倫,檢疫卻要多2倍時間。不過朱立倫卻顯得很高興,因為至少可以晚幾天,再來面對「舔中仇美」的韓粉吧?

1個月前,在美國的死忠韓粉周文偉,計畫縝密的先由妻子先賣了房屋脫產,再回台灣享受健保治病。自己則找了槍枝、彈藥、汽油、大鎖與三秒膠,開車400公里,離開仍執行死刑的內華達州,到了即使判死刑也不執行多年的加州,找了一間說台語的長老教會,用大鎖關上大門並點了三秒膠,然後持槍執行無差別屠殺,最後再潑油縱火要燒死所有的台灣人。

但周文偉是在美國犯案,就不會像當年的捷運車廂連環殺人案那樣,國民黨不但要隱瞞兇手一家的所有個資,甚至在政黨輪替前著趕著「殺人滅口」,執行槍決。美國這次對待本案,就像「江南案」那樣,案發後第一時間就直接指出兇手的出身,還有殺人動機。

無奈台灣的統派媒體,為了替黨國遮羞,還是不斷要為死忠韓粉周文偉「洗白」,因此有的劍指精神病,有的炮轟槍枝管制,就是不敢報導究竟是韓國瑜說的「台獨比梅毒更可怕」?還是當韓粉比吸白粉更可悲?至於韓粉社團就更誇張,乾脆把周文偉追封為「勇士」。

2022年5月17日《蘋果新聞網》報導〈槍手周文偉釀台僑1死5傷 韓粉:對綠畜再恨也不能以暴制暴〉:

「周文偉被爆料是反獨促統團體『美國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拉斯維加斯促統會)理事,過去也被拍到公開展示標語表態支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

韓粉陳慶龍在臉書表示,『周兄是我們韓家軍在美國的一份子,聽聞他在美國犯下震驚全球的殺人案,就算對台獨份子綠畜黨再如何痛恨,也不能以暴制暴,周兄你太傻了』。

發文引發網友痛批『你們把別人的人命當什麼』、『制什麼暴啊?人家醫生對韓粉施暴了?工三小』、『就是有你們這種人,台灣的社會才會動蕩不安』……」

韓國瑜認為周文偉被誰「欺負」了?

其實不只是韓粉陳慶龍PO文,把周文偉當成「韓家軍」。另一位傳言中陸軍上尉退伍的龍少哥,也在臉書PO文讚美周文偉是「勇者」:

「一個長期看著惡魔猖狂的張牙舞爪卻始終等不到正義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對惡魔發動了自殺式攻擊。向勇者致敬」。

至於韓粉的共同領袖韓國瑜,雖然5月17日也發了臉書悼念遇難者,但卻將周文偉犯下這件慘案的理由,歸咎於「曾被台灣人欺負」。韓國瑜在臉書上說:

「發生這樣的事件,大家都想知道為什麼?媒體報導這位槍手疑似因不滿中國與台灣的政治問題而犯下這起仇恨犯罪,也有報導指出這名槍手『曾被台灣人欺負』,因此針對台灣人進行報復。」

很多鄉民一定疑惑,周文偉這樣的黨國菁英,在台灣從小就是鼻孔朝天統治階級,怎麼可能「曾被台灣人欺負」?韓國瑜又為何認為周文偉「曾被台灣人欺負」?

韓國瑜、周文偉跟本魯年紀差不多,也同樣是外省人。我們小時候,只有講台語的小孩被罰1元,不然就是在司令台罰站,或是在教室走廊上半蹲吊水桶,有誰聽過說國語的小孩會被罰的?

那麼韓國瑜臉書上說的周文偉「曾被台灣人欺負」,到底是在說什麼?還是讓管大來幫鄉民們翻譯吧!

2006年7月,由馬英九以台北市長的名義簽名、寫序,還辦記者會推薦,台北市政府甚至預購3000冊,由台北市政府與APA出版集團合作企畫的英文旅遊書籍《台北導覽Insight City Guide:Taipei》,在第34頁標題為「Who Am I」的內容裡就提到:

在台北市稱呼二戰結束後來台的中國人為「台灣人」時,會讓他們感到「不爽」(uncomfortable)。

鄉民們看懂了吧!馬英九事先已經提醒了大家,在台北稱呼周文偉這樣的人是「台灣人」時,就會讓他們感到「不爽」(uncomfortable)。因此韓國瑜也在案發後提醒大家,周文偉「曾被台灣人欺負」。

真的,即使民進黨已兩次執政,迄今仍不願實行轉型正義。也難怪我們身邊還有這麼多的「周文偉」,總是覺得自己被「欺負」了。

暴力真的與「統獨」有關嗎?

有些鄉民或許會誤認,周文偉參加中國操控的「和統會」,所以是紅統。其實不然,這些黨國信徒,若真是紅統,應該是移民中國,而不是留在美國。

也有些鄉民會誤信,只要沒人搞「台獨」,這些人就會變得和善可親。其實會出現周文偉這樣「無差別濫殺」的變態殺手,根本就與統獨無關,而是跟省籍有關。

台灣就像是個得了癌症的人,偏偏身邊遇到的每個人,都不能說這種病叫癌症。這只是身上一小部分細胞有增生現象,你怎麼能說這叫癌症?你是在詛咒我,你是在撕裂族群,你是塔綠班,你是1450……

其實我們從小到大,都見過很多「周文偉」,差別只是在於他們手上有沒有槍。他們朝思暮想的,就只是要回到那個歲月靜好的時代,那個兩蔣獨裁國民黨獨大的時代,因為他們一出生就是統治階級,即使不是高官,沒有財產,但心態上就是能高人一等。

這是省籍問題,但也是階級問題,跟統獨反而無關。就算中國統一了台灣,基於現實把特首一職,交給佔人口多數的台灣人,而不是像馬英九或韓國瑜這樣的「純中國人」,請問這些「周文偉」就會滿意嗎?

這些「周文偉」為何崇尚暴力?

戒嚴時代兩蔣就是把「中國認同」跟「台灣自主」對立起來,綁架這些被拉伕來的外省人與其後代,讓這些「周文偉」在黨國體制下,擁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2000年5月19日晚間,挺宋的中影製片人梅長錕,因不滿馬英九選前公布連戰領先宋楚瑜的民調,用事先預備好的雞蛋,砸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宣傳車上講話的市長馬英九左胸,卻也被現場其他國民黨支持者持棍棒包圍打傷送醫。

2000年5月27日上午,70歲的警總退休上校檢察官史力行,在桃園縣大溪鎮運動會時,對剛卸任不到一周的前總統李登輝頸肩潑灑紅墨水,被捕後因李登輝不提告,僅以強制罪3萬元交保。

2017年7月24日下午4點多,台大將田徑場借給「中國新歌聲」辦演唱會,學生群聚抗議此舉會破壞場地,趕來圍事的竹聯幫,打著中華統一促進黨旗幟,由白狼之子張瑋率楊紹瑞、官秀貞、胡大剛、汪建成、王啟鑌與林紹哲等人到場打人。台北地院判決持甩棍的胡大剛傷害罪判刑5月,恐嚇罪拘役20天;其他人則各依傷害罪判拘役40至70天。

2019年1月22日中午,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在低頭向坐在輪椅上的藝人陳松勇敬酒時,遭藝人鄭惠中打了重重一巴掌,臉頰瘀血。鄭惠中趁亂揚長而去,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不起訴。

2022年4月10日晚間,統促黨總裁白狼在彰化大甲媽遶境活動時,帶人要搶顏清標的媽祖鑾轎,因此爆發三波暴力衝突,造成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鐘振邦和兩名員警掛彩,警方現場逮捕6人,全是竹聯幫地虎堂成員,穿著統促黨背心制服。

韓粉為何認為認為自己「被台灣人欺負」了?又為何認為周文偉只是在「以暴易暴」?其實這些在台灣各地動輒使用暴力的「周文偉」,施暴的對象也不見得都是「獨派」。請問馬英九是「獨派」嗎?顏清標是「獨派」嗎?

這些「周文偉」崇尚暴力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比你高級」,所以我有權對你施暴。就算台灣真的被中國併吞了,這些「周文偉」還是不會輕易放棄暴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