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案,恩恩爸連日來尋找延誤就醫真相,卻一再遭到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與新北市府的推托,稍早還被爆新北衛生局聲稱與中和區衛生所沒有電話錄音設備,遭到網友痛批欺瞞。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13日上午在臉書透露,據仁濟醫院總院長李龍騰證實,新北在蘇貞昌任縣長時代,衞生局與各地衞生所就建置有電話錄音設備。

根據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日前在臉書爆料,新北市衞生局長陳潤秋之前發函公文,表示新北衞生局與中和衞生所之間沒有電話錄音設備。

不過,周玉蔻則在臉書引述李龍騰的說法,表示2000年以前的台北縣(新北市)衞生局,與轄下各衞生所電話通話都建置了録音設備。

李龍騰是前衛生署副署長,20年多前擔任新北市前身台北縣的衞生局局長,他是在接受周玉蔻電台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時,兩度推翻陳潤秋的説法,再三證實已建置錄音設備的訊息。周玉蔻在臉書質疑,侯友宜和他的衞生局長,到底在掩蓋什麼?

周玉蔻狠批,一個恩恩案,新北市府消防局要演戲、衞生局不給電話錄音,市長聽說陳時中確診故意提1922,酸言酸語、刻薄寡情⋯,「這個團隊,到底怎麼了」?網友也大罵侯友宜只會「騙!騙!騸」!把人民當猴子耍,還會市長民調第一名,新北市民實在該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

謝姓網友譙新北市府只剩虛假造假功能*説謊抹黑一流,每次打去市政府他們只會一句「我們有電話錄音」;陳姓網友則怒批新北根本「耍侯戲」,質疑新北市衛生局應該是有不可告人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