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營業務為虛擬 YouTuber 的運營的「株式会社 Brave group」(以下簡稱 Brave group)今(9)日宣布隸屬同公司所經營的虛擬實境音樂創作公司「RIOT MUSIC」的虛擬歌手「長瀨有花」,將於 2022 年 6 月 25 日(六)舉辦免費直播活動「SEEK」,這也是長瀨有花首次做為虛擬歌手實無前例的「全編三次元(實景)直播」公演活動。

長瀨有花是 RIOT MUSIC 所屬的虛擬歌手(Vsinger),自 2020 年 9 月 16 日出道,開始在YouTube上投稿創作影片,平常總是面無表情,唱歌時卻反過來有強烈的熱情的有花能帶領聽眾進入她獨特的世界觀,擅長的樂器有卡林巴琴與原聲吉他,在直播中是用「跨越次元」這樣的概念,以2次元「虛擬的長瀨有花」和3次元「實景的長瀨有花」二種姿態來做呈現,是一位有著稚氣歌聲與不可思議氛圍的少女。

本次的直播活動將「跨越次元之後」做更深的表現,這次直播活動命名為「SEEK」,意思是希望透過串流媒體服務的普及,讓大家可以更為輕鬆快樂的進行體驗,在瞬間音樂價值的提升中,長瀨有花團隊希望針對豐富的音樂直播活動來提供「體驗價值」。為了讓粉絲能更加貼近去感受「長瀨有花」,官方決定以完全3次元ONLY的方式來舉辦。此外,為了讓更多觀眾認識並能參與直播活動,這次「SEEK」將在Youtube上全程免費轉播。

在本次的直播「SEEK」活動中,官方將透過快閃直播或獨特暗號讓觀眾盡情體驗感受有如抵達至媒體內容的「過程」。內容中會有長瀨有花或長瀨有花的相關重要資訊,並以「官方連結」的方式進行提前公開,透過粉絲合作來解開為了接觸其洩漏資訊的謎題,並分享只有當下見證成員才能獲得的達成感與感動。另外還會在使用Discord伺服器的「RIOT MUSIC Fan Community」中,在長瀨有花的類別開設期間限定的「SEEK情報班」頻道。除了「官方連結」以外還有準備只有解開謎題者才能獲得的限定內容,也期待粉絲能夠在「SEEK」活動獲得更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