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8)日前往八德區持續向地方鄉親請益拜會,對於羅智強日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張表示,感謝羅的用心良苦,希望將來有機會能一起打拚。

張善政上午先前往八德龍山寺及閩台宮參香祈福,再至陸光四村活動中心與地方人士、里長請益。他表示,上週起開始勤走基層,每到一個地方感覺都非常溫暖,強調交朋友是一輩子的情誼,選舉是一時的,過去他在桃園工作12年,和桃園有非常深的感情,若非2012年前總統馬英九徵召他擔任政務委員一職才離開桃園,他應該到現在都還是繼續留在桃園。

張善政說,當年他是依依不捨地離開,現在有機會回來替桃園鄉親做事打拼,感覺非常溫暖,當黨主席朱立倫徵召他選桃園市時,他想到過去12年在桃園的感情讓他可以重溫舊夢,再回來跟大家交朋友,把桃園做的比現在更好,也希望在地鄉親能全力支持,年底選舉把選票投給他,「我跟大家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一定會讓大家覺得年底投的那一票是這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一票。」

媒體詢問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成全一事,張善政表示,感謝羅的用心良苦,他也很誠心的向羅表達善意,希望將來有機會一起來打拼。對於趙少康提議邀請羅智強加入團隊,張認為還要是尊重羅智強的意願,「當然是很期待有這麼一個機會,但是羅智強的意願是最主要的決定因素,希望有這麼一天可以到來,但是尊重他。」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玲今日同時段前往議會拜訪議長邱奕勝,張善政表示,議長是桃園市的地方大家長,任何要參選的朋友去拜訪議長都是很自然的事情,他平常心看待。

媒體詢問今日的拜會行程中,不見黨籍議員朱珍瑤及提名議員參選人張碩芬,對此,同行的議員參選人楊朝偉表示,黨團都有安排張善政和地方人士見面,只不過很多都不是公開行程,但都有安排張和他們拜訪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