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5日在直播中,批評羅智強只想選市長,就算別人「給糖吃」也不願意,接著在鏡頭前躺在地板上翻滾,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諷刺意味十足。但今天(6日)羅智強在臉書拋出「成全」震撼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後,詹江村立刻在臉書發文表示「請收下我的最敬禮,感謝你為大桃園的成全!」

詹江村道歉表示:這陣子我的無禮,也請見諒,我只是一個日落黃花過氣的議員,而你「94強」,身肩國民黨未來的重負,你的付出跟委屈,我們看在眼裏。並稱羅智強今天「蹲下」,日後一定能跳躍更高。請纓「如果不嫌棄,能為你效勞的機會,一定有我」,最後稱「感謝你為人民、為國、為黨、為大桃園吞下委屈成全大我」。

而稱早前,詹江村對於羅智強未計較有關「肯德基」打滾一事時即發文稱「這樣的回應讓我尊敬,不愧是一個要參選市長的人選」,在還沒有聽說羅的「成全」決定前,稱「希望經過這次的挫折,你能蹲身日後再起,將來有機會,如果不嫌棄,我們也會效勞於你,協助宣揚你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