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蘭一位林姓「特斯拉男」聲稱自己父親過世,在超充站要求其他車主讓自己「插隊」先充電,不料,被拒絕後竟持BB槍攻擊,引起各界高度討論。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今(6)日分享1款APP,安裝後可用來自保。

郭鬼鬼今(6)日在FB發文,直言「出門在外要小心BB槍」,進一步表示,遇到「糾紛」錄影自保是正確的行為,其中,郭鬼鬼也在文中提到,有一款名為「110視訊報案」的App,遇到突發事件時可以自保,警方會直接做紀錄,「不用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據政府網頁介紹,「110視訊報案」App提供民眾多元的報案管道,可藉由「WIFI連網設備」,以視訊的方式,即時回傳報案現場影像,同時利用文字對談,輔助民眾與受理報案員警雙向資訊傳遞;此外,此App亦能「智慧型手機」內建的GPS定位系統,持續更新報案者所在位置,協助警方快速、正確的指派警力到場處理。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IG吧!】

郭鬼鬼推薦「110視訊報案」APP。   圖:翻攝自郭鬼鬼FB(@Angela Kuo)